桜が散るも ナ

语c
oc语c
梵天时期、全时期
请多关照

亲手杀了你

三途春千夜×佐野万次郎

结局是be不是he

是麦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途怎么也没想到他居然能和他的王在一起了,毕竟他的王是不可磨灭的,正因为如此他才从没有想过这么一天,但三途他想过这样的后果是什么,是从什么时候起爱上他的王的?是从幼时起吗?还是从他的王一开始撕裂他的嘴角开始的?他想起来了,是刚刚加入到东万开始的,三途这一路从东万到天竺到关东在到如今的梵天,他陪着他的王走了很长的路,而如今他的王接受了他的告白,会不会是他的王也在爱着他呢?Mikey提出来想要去外面走走,那三途肯定是答应的,Mikey拉着三途的手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,只有路灯泛着微光,Mikey拉着三途的手说“三途,看样子你很激动啊,明明都和我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,还没习惯吗?”三途惊于Mikey会怎么说,但还是认真的说到“王,和您在一起有一种天方夜谭的感觉,您应该不会和我在一起的”,三途怎么说Mikey也没有怎么生气,Mikey“三途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,这可不是什么天方夜谭”就在两人走到下一个路口时背后突然有人袭击了他们两个,那个人把他们两个绑起来扔进了车里,一直看到郊区外,Mikey和三途都被他们绑着,那个人拿着一桶水直接倒在了两人身上,三途和Mikey这才醒了过来,三途和Mikey尝试着挣脱掉,都以失败告终,那个人“别白费力气了,你们是逃不掉的”三途愤怒的面前的人“你最好把我们放了”那个人笑了出来“放了你们?那是不可能的,不如这样吧,你杀了他我就放了你,如何?”三途骂了他几句,让他杀了他的王那是不可能的,那个人慢慢的走到Mikey面前,他手里拿着棍子“你不下手,那就我来帮你”那个人举起棍子打在Mikey的肚子上、胳膊上、腿上,三途在一旁着急,他看着他的王眼睛里写满了心疼,那个人“怎么?还不动手吗?”那个人走过去给三途解开了绳子,三途站了起来向他的王走过去,他看着他的王被那个人打的没有一处是好的Mikey看着三途开口到“三途…拿起你的枪杀了我吧”三途瞳孔放大,他不敢相信他的王让自己杀了他,三途“王…我怎么敢杀了您呢”Mikey有些愤怒到“三途!!杀了我你还有机会活!”那个人“考虑清楚了吗?枪就在你的脚下”三途颤抖着手拿起地上的枪,打开保险栓,枪口对准Mikey的胸口,Mikey“三途不要颤抖,手要稳,开枪吧…”Mikey冲着三途笑了笑“我的好孩子”,“呯”的一声子弹惯穿了Mikey的胸膛,鲜血四渐就像一朵鲜红的玫瑰花的盛开,Mikey倒在这血泊之中,三途扔下手里的枪跑到Mikey身边,三途抱起Mikey的身体,眼泪夺眶而出,他的王、他的爱人、他追随一生的人就这么死在他自己的枪口之下了,三途抱起Mikey的尸体一步一步的走了出去,不知道走了多远,他现在只想把他的王安葬在真一郎和艾玛的身边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